商品詳情

 

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跳蛋,APHRODISIA Xtreme 雷震子防水跳蛋外形特別性感,紫色的色彩看起來特別高貴,都可以擺在家當裝飾品了。防水的設計還能夠滿足你在洗澡時使用,讓你隨時可以享受一把。無線操作,讓女人自慰變的簡單又方便,也能夠增加和男友的情趣互動。

 

跳蛋

跳蛋

設計師運用子彈形狀的外形,簡潔清爽的設計,使人感到非常的高貴和享受。APHRODISIA Xtreme防水跳蛋是一個時尚且有格調的情趣用品,專為高貴女性設計。整體紫色的設計色彩簡約優雅,中間金屬的環狀讓時尚中帶有金屬的質感。

 

它強化了舒適的震動性能和靜音性能,靜音效果強,震動舒適。讓你安全舒心的享受它帶來的快感,不用擔心被別人發現。

 

使用APHRODISIA Xtreme 雷震子10段變頻防水跳蛋猶如讓自己的身體沉浸在大海裡面,能夠你的所有煩惱全部都消失,感受體內的快感。

 

APHRODISIA Xtreme 雷震子10段變頻防水跳蛋 最突出的特點之一是它的防水功能,可以滿足你在洗澡或者到泳池、海灘等多種地方使用,無線靜音的設計,更能讓你大膽的在公眾場合使用。

 

個人感受

跳蛋

跳蛋
 

我和男朋友週末去隔壁的游泳館玩,我穿的泳衣是高開叉式的,背部是完全鏤空的,配上圓翹的臀部和修長粉嫩的雙腿。男朋友坐到我的旁邊,把我抱起來放在他的腿上,偷偷的塞了一個跳蛋到我的陰部,並用那個遙控器在調那個震動頻率,在我耳邊說道:這是雷震子10段變頻防水跳蛋,效果特別強的。感受到跳蛋在我的私處的震動,我不知不覺已經發出了輕輕的呻吟,雙腿也因為快感而夾住,好像要更深刻地感受從私處傳來的快感。

跳蛋

跳蛋

男朋友扶著我進入溫水泳池,在泳池裡,水大量地涌進我的陰道內,感受到不一樣的快感。男朋友另一只手深入我的泳衣中,揉捏我的臀部,我的身體逐漸變的非常敏感。突然間,發現跳蛋的震動頻率加大了不少。最後在男朋友手指和跳蛋的夾攻,大約二十分鐘後,我達到了高潮。大量的液體在游泳池清澈的水中,我滿足的靠在男朋友身上。

使用建議

現在許多女人都懂得用情趣用品滿足生理需求,增加生活情趣。APHRODISIA Xtreme 雷震子防水跳蛋的設計非常好,使用的是無限操作,不僅能夠滿足情侶的需求,也方便沒有伴侶的女性。而且防水性和靜音效果一流,無論是在房間還是戶外使用都特別隱蔽,不用擔心被別人知道。

APHRODISIA Xtreme 雷震子10段變頻防水跳蛋使用起來也有許多技巧。小巧的體積既可以放進陰道裡面使用,也可以用來刺激陰蒂、乳頭等敏感部位。而且無線的設計,使用起來特別方便。

收到APHRODISIA Xtreme 跳蛋的正確步驟總共分為5個步驟。第一步,拆開外包裝,取出跳蛋和說明書;第二步對跳蛋進行充電;第三步使用前,用清水或酒精擦洗跳蛋的外表,配合安全套一起使用;第四步插入體內,啓動開關,感受快感直至高潮;第五步關閉開關,取出跳蛋;第六步,清洗後將跳蛋放入收納袋,放到陰涼處保存。

原文:APHRODISIA Xtreme 雷震子10段變頻防水跳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小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