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烏鴉:


作為一個單身狗,我試過市面上絕大部分的飛機杯,發現日本品牌TENGA飛機杯特別不錯。如果是要我特別推薦心水的飛機杯,Air-Tech Twist RIPPLE 超級空壓旋風杯非常適合用來犒賞自己,擺脫寂寞。


這個飛機杯通過按壓前端可以控制真空感,內部空氣室動態增加負壓吸引加上原真空吸盤的吸力強度,如果你敏感度高,很容易射出來。不過雖然價格較高但還是非常受歡迎。

Air-Tech Twist RIPPLE 超級空壓旋風杯

 

Air-Tech Twist RIPPLE 超級空壓旋風杯

 

金百皇:


如果你是新手的話,我推薦日本對子哈特的17歲波爾多姊妹花 雙層自慰器,可以說它是超越R20的神作。


這款特色是仿子宮的形狀,外包裝是巨乳學生妹,如果喜歡看動漫的話,會很容易融入劇情,特別有感覺。插入口很小很緊,第一次的話可以塗抹潤滑液,進去之後會有溫柔包覆的感覺。價格挺便宜的而且還算滿耐用的,我一周使用兩、三次都還沒壞。

日本對子哈特的17歲波爾多姊妹花 雙層自慰器

 

日本對子哈特的17歲波爾多姊妹花 雙層自慰器


Chrisfly:


我覺得TENGA的EGG系列最舒服。材質特別軟嫩,用起來就好像戴上保險套一樣,可以自由掌控節奏。還有12種款式可以選擇,價格又便宜,用正常飛機杯價格都可以將全部收入囊中。
 

TENGA的EGG系列飛機杯

 

TENGA的EGG系列飛機杯


stevehk1000


買飛機杯想要舒服,最好買女優自慰名器,不僅價格便宜而且用起來非常爽。日本KMP PREMIUE HOLE 自慰器就是我用過不錯的產品,它是倒模佐倉絆的名器。質感厚實且有雙穴,刺激感十足。不過缺點是不太容易清理。

 

日本KMP PREMIUE HOLE 自慰器

 

日本KMP PREMIUE HOLE 自慰器

 

飛機傑:


選擇飛機杯,最好的入門神作肯定是TENGA FLIP HOLE 致命武器 飛機杯。作為TENGA品牌最熱銷的高端產品,兩大特色錯綜複雜的交錯內部結構和刺激感十足的真空吮吸。最重要的是清洗特別輕鬆,可開式雙瓣設計,易於清洗與乾燥。

TENGA FLIP HOLE 致命武器 飛機杯

 

27140503.jpg


bunbun:


我是日本Magic Eyes忠實粉絲,我強烈建議購買真實之口 溫柔舔拭版 口交款名器。配有牙齒和舌頭給人的感覺特別真實,抽插起來特別爽快,射的時候會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。這款相材料比較堅固紮實,有肉厚優勢。
 

日本Magic Eyes

 

日本Magic Eyes


lewischan:


日本KMP AV ANGEL大槻響女優自慰名器,根據我的使用經驗:「會有一種微妙的層次感,因為內部設計是仿知名女優設計的,套上去會有一種說不出舒服的感覺,非常貼合,而且價格不算貴。

日本KMP AV ANGEL大槻響女優自慰名器

 

41200.jpg

 

dannylun:

根據十年使用飛機杯的經驗,日本HOT 欲優名器 男用3D雙穴 吸夾自慰名器是我用過最舒服的。
以北川瞳為原型,順滑而又複雜的陰道和緊實的肛門,還有柔軟的胸部,能夠一邊抓著胸一邊抽插,真的特別值。

 

日本HOT 欲優名器 男用3D雙穴 吸夾自慰名器

 

日本HOT 欲優名器 男用3D雙穴 吸夾自慰名器


running-sue:


給你推薦一款吧,Tenga Moova Rocky Black(黑)評價很緊、普通刺激、舒服,
一進去就是緊,然後越進去會因為外殼旋轉收縮更緊,進去之後,緊實的感覺特別刺激。

 

Tenga Moova Rocky Black(黑)

 

Tenga Moova Rocky Black(黑)


以上鄉民提及的情趣飛機杯,Playtoyclub情趣商城>都有銷售,歡迎到店選購!九月份有重大促銷活動,敬請留意!"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小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